三猫奏汰

【黑遍全联盟】

ooc

ooc

ooc

某天,在荣耀职业选手里突然发了这样一张表情包

海无量:[老板娘请吃虾姑].jpg怎么样羡慕吧

夜雨声烦:卧槽,你们兴欣的能不能要点脸啊都快12点了发吃的!!!我跟你讲你再这样发吃的图,你会失去我的!

沐雨橙风:我们这里还有喻肉

沐雨橙风:鱼肉

百花缭乱:@再睡一夏  欸,大孙你看皮皮虾!

再睡一夏:看到了,然后呢   这皮皮虾都煮熟了你想吃吗现在就给你买

百花缭乱:不是,我是说这个[你们的皮皮虾都被我煮了].jpg   像不像

鸾辂音尘:啊,这个我知道我还有一堆 [灭绝星辰我们走].jpg   [冰雨我们走].jpg   [千机伞我们走].jpgxmfsngdlut

生灵灭:不好意思,小戴给你们添麻烦了我去教♂育她下  先走了

风城烟雨:噫,肖队你变了

沐雨橙风:噫 ,肖队你变了

莫敢回首 : 噫 ,肖队你变了

谁不低头 : 噫 ,肖队你变了

寒烟柔:噫 ,肖队你变了

叶下红:噫,肖队你变了

鸾辂音尘 : 只属于队长的可爱的小戴又回来了刚刚突发奇想【冰雨我们走】.jpg 细思恐极,如果这个是夜雨坐在上面 那里 真的没问题吗!!!

鸾辂音尘 : 然后还有王队的那张【灭绝星辰我们走】.jpg 也是很有毒啊

生灵灭:训练室的电脑不是拿来聊天的小戴.....

鸾辂音尘 : 队长我错了QAQ我....我这就下线

王不留行 : 照这样说那这张不是更毒【千机伞我们走】.jpg

王不留行 : 试想一下君莫笑骑着千机伞去抢BOSS的时候千机伞跑到一半变形了,然后在变形的过程中把自己给包住了后被人打死

夜雨声烦:我跟你讲王给黑这是本剑圣是第一次那么赞同你23333

夜雨声烦:不过你的脑洞已经从你的右眼到你的左眼一样大了o_O@君莫笑

百花缭乱: 不过你的脑洞已经从你的右眼到你的左眼一样大了o_O@君莫笑

风城烟雨: 不过你的脑洞已经从你的右眼到你的左眼一样大了o_O@君莫笑

迎风布阵: 不过你的脑洞已经从你的右眼到你的左眼一样大了o_O@君莫笑

沐雨橙风: 不过你的脑洞已经从你的右眼到你的左眼一样大了o_O@君莫笑

君莫笑:啧,大眼你这个脑洞和狗一样,你怎么不多想想千机伞变形后带着君莫笑直接冲到BOSS那里直接把BOSS抢走了呢 o_O

索克萨尔: 不过你的脑洞已经从你的右眼到你的左眼一样大了o_O@君莫笑

             索克萨尔 撤回了一条消息

王不留行:喻队你的手速还是一样啊,不知道你和韩队谁能坚持的更久 o_O

索克萨尔:【王杰希翻白眼】.jpg不知道呢^_^

沐雨橙风:都这么晚了我给大家发好东西吧

夜雨声烦:不愧是苏妹子,和姥爷就是不一样!是什么呢,红包吗 不不不那个太俗气了应该不是你会发的东西,姥爷的黑照吗23333

王不留行:笑看楼上手癌

一枪穿云:笑……上……手癌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  笑看楼楼上手癌(指黄少天)

夜雨声烦:日,我输入法有问题    话说苏妹子你到底要发什么???

沐雨橙风:【东坡肉】.jpg    【 西湖醋鱼 】.jpg  

夜雨声烦:苏妹子你再这样你会变成和老叶一样的

沐雨橙风:噫,这一次居然没有手癌了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食堂还有没有次的

索克萨尔:好像还有一点秋葵……

夜雨声烦:日,天要玩我啊!!!
我靠我靠我靠我靠   不行再这样下去我一定会看宵夜看到饿死的我要先去碎觉了

王不留行:如果你真的饿死了我代表联盟和喻队感到开心  这一下就可以开放语音 喻队就不用打字了

百花缭乱: 如果你真的饿死了我代表联盟和喻队感到开心  这一下就可以开放语音 喻队就不用打字了

君莫笑: 如果你真的饿死了我代表联盟和喻队感到开心  这一下就可以开放语音 喻队就不用打字了

风城烟雨: 如果你真的饿死了我代表联盟和喻队感到开心  这一下就可以开放语音 喻队就不用打字了

石不转:张佳乐前辈,你已经超过一分钟的睡觉时间了   而且我刚刚来查房的时候你不是已经上交手机了吗……我现在觉得我应该在明天给你来一个突击检查

石不转:然后现在给我去睡觉

              管理员开启了全员禁言

……………………E N D……………………

评论(4)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