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猫奏汰

【黑遍全联盟】

ooc

ooc
应该算是论坛体吧

1l楼主
大家应该都知道联盟有三点最出名的事吧,喻文州的欧气、王杰希的算命、叶修的嘲讽

2l
前排围观
然后怎么样了

3l
老韩的脸不算吗

4l楼主回复3l
忘记说了

5l楼主
然后今天来818世邀赛的事

6l
???不是都拿到冠军要准备回来了吗,还有什么可以8的

7l
我还真的想知道还能8出一点什么来【滑稽】.jpg

8l楼主
好了,在这里我也明白的和你们说我是世邀赛的工作人员不服来咬我啊

9l

10l楼主
我是负责照顾中国队的,然后我说完下面的话先不要打我

11l楼主
你们都知道张佳乐每一次都是差一点点契机就能有冠军了对吧

12l楼主
其实你们都不知道张佳乐每一次都会做梦
而且都是梦到冠军,只有快要到最后一场 比赛的前一天晚上就梦不到了!然后你们都知道  乐哥输了

13l
卧槽,怎么会这样

14l
先不要打断楼主啊,我还想知道接下来的事

15l
话说楼主怎么知道的,是我乐哥给你说的吗QAQ

16l楼主
不是,是最后一场比赛的前几天我听到乐哥和王杰希说到了。我就在旁边一边听一边做事

17l楼主
原话给你们
张佳乐“王半仙,那啥帮我算一卦”
王杰希“解梦的话你必须学我的眼睛明天在喻文州的背后盯他1小时”
张佳乐“卧槽,你他妈真的会算卦啊
我还以为那个都是粉丝乱说的”

然后王杰希就默默的走了 走的时候还说  凡人就是凡人,连梦话的会说出来

18l
看到后面我的眼睛眼睛成这样了o_O

19l
hhh楼上你不要这样子

20l楼主
然后张佳乐这样子不少时候都被孙翔看到了,我估计 孙翔觉得今天没有喝六个核桃
出现幻觉了

21l
孙翔:我是谁,我在哪,这里怎么会有两个大小眼?!等等不应该只有一个吗!

22l楼主
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和你们说王杰希和其他队友都说了张佳乐找他解梦的事(孙翔那时候不在, 去买六个核桃了)然后以叶修为首的就开始偷看张佳乐的表情

23l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虽然我是乐粉但是我还是想笑啊,和隔壁老王一样的眼睛

24l
难道就我比较担心二翔的六个核桃有没有买到吗?!

25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26l
楼上和楼上的楼上你们不是两个人

27l楼主
然后喻队也很配合乐乐,几乎除了有人叫他才转头

28l楼主
后面大家都有看到,没看到的我发截屏【张佳乐微博:手握奖杯照】.jpg【感谢王杰希】.jpg

29l
这个我知道,当时全部人都很懵逼

30l
我那时候还以为是王杰希与对方队长有过不可描述的事情

31l
叶修你和王杰希这两个不要脸的家伙,背着我搞我!

32l
搞♂我

33l
妈的不要脸的还发论坛,你们这样子好意思吗

34l
喻文州你也是帮他们发这种东西

35l
好气哦,可是还是感谢你们没有当面揭穿我

36l
感谢你们我的好队友,是我们一起拿的冠军!

              此帖已经被管理员封闭




番外

微博
王不留行v:【截图】、【截图】
惊!百分之九十的荣耀玩家都不知道张佳乐的真情告白竟然是这个!

点赞96537                        评论9999条

热门评论:
                                                           赞 5000
百花缭乱:王杰希你干脆不要打荣耀了,去UC吧【微笑】【微笑】【挥手】

                        E   N   D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