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不会的辣鸡

啊哈,想不到吧这种毫无头脑的文章

【黑遍全联盟】

又不记得是cco还是ooc了

凑和着看吧

文笔有毛病,想到什么写什么

没问题就继续吧



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hhh@君莫笑  我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苏妹子那么喜欢看同人文了
【截屏】这个梗贼六

海无量:我突然间有一点方

迎风布阵:嗯?让老夫看看

迎风布阵:啧啧啧,这真的是太大了这个脑洞    老叶各种穿越成不同的品种还能被压@夜雨声烦   请务必给我链接我要拿给老叶看

君莫笑:EXCUSE  ME ???啥玩意???

沐雨橙风:[锐利的眼神].jpg    这可是本子的剧情!难道黄少你看本子!

风城烟雨:[我们中出了个叛徒].jpg这个梗不是我们昨天讨论的嘛?!看向黄少

谁不低头:[我们中出了个叛徒].jpg这个梗不是我们昨天讨论的嘛?!看向黄少

莫敢回手:[我们中出了个叛徒].jpg这个梗不是我们昨天讨论的嘛?!看向黄少

鸾辂音尘:[我们中出了个叛徒].jpg这个梗不是我们昨天讨论的嘛?!看向黄少

寒烟柔:[我们中出了个叛徒].jpg这个梗不是我们昨天讨论的嘛?!看向黄少

包子入侵:[我们中出了个叛徒].jpg这个梗不是我们昨天讨论的嘛?!看向黄少

夜雨声烦:???包子有在那个群我怎么都不知道

包子入侵:什么群?我只是觉得好玩跟风一下

鸾辂音尘:话说黄少写文吗?

夜雨声烦:写啊,而且叛徒还不止我一个【截屏】【截屏】

王不留行:很好,黄少这个队友卖的

一枪穿云:很好,黄少这个队友卖的

百花缭乱:很好,黄少这个队友卖的

索克萨尔:很好,黄少这个队友卖的

王不留行: :D还好刚刚一直盯着君莫笑,否则这个野图BOSS又要被兴欣拿走了

无浪:很好,黄少这个队友卖的

小事情:很好,黄少这个队友卖的

小事情:[素质四连].jpg谁又改我群名片

君莫笑:……大眼儿我们兴欣发家致富很不容易的好吗![严肃脸].jpg

沐雨橙风:恕我直言,你们写的真的有人看吗?

一枪穿云:……不是很多,只有5.2万人看

夜雨声烦:……我原来也是有7万粉的人啊,可是现在居然比小周还要少一点!可是我那么可爱,那么高产,字数又多怎么会有人取关我呢!!!

鸾辂音尘:估计是天天被你刷屏被你烦的吧23333
话说王队和喻队呢?

王不留行:有啊[截屏]

索克萨尔:我居然比王队少2个粉啊,果然6万粉还是有一点难

风城烟雨:我感觉黄少的是话太多,小周的是短小

一枪穿云:!没错!:/

生灵灭:话说,这样当着叶前辈的面说这个真的好吗……

沐雨橙风:突然感觉自己不是dalao却在一堆dalao之间
还差一个人到6.5万人

风城烟雨: LOFTER互粉吗!?话说回来,我们写的好像都是叶修受吧!

君莫笑:不是啊,我写的是叶all[叼烟笑].jpg狠的时候连老韩都写成受

大漠孤烟:┉┉[我怀疑你这里有一点问题].jpg

君莫笑:老韩你放心,那么辣眼睛的文我已经删了

王不留行:可是这里只有你写叶ALL,果然[我们中出了一个叛徒].jpg

君莫笑:[截屏]是啊,而且这个叛徒的粉丝比你们都多

夜雨声烦:!!!!!淦,老叶你这个不会是P的吧!30万

百花缭乱:震惊!荣耀的职业选手居然都在干这个……

无浪:你走,我们震惊部已经满了!不过你可以考虑一下去男默女泪部

  管理员〔石不转〕开启了全员禁言模式

石不转:十点零五分了:D

石不转:[素质十二连].jpg睡觉!晚安

            E     N     D

【那个人的眼睛】

写的不好

完全是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写的

【王杰希】

呐呐,你看到没有

嗯?看到什么

就是那个微草班的班长啊

哦,就是那个王杰希对吧?他刚刚不是从我们对面走过去了吗?

就是他,你知道吗他的眼睛

他的眼睛怎么了?

左大右小啊!

好像真的是有一点诶

对吧,对吧

可是我感觉他的眼睛里是因为有星辰大海和微草才会这样的吧

【黑遍全联盟】

ooc

ooc
应该算是论坛体吧

1l楼主
大家应该都知道联盟有三点最出名的事吧,喻文州的欧气、王杰希的算命、叶修的嘲讽

2l
前排围观
然后怎么样了

3l
老韩的脸不算吗

4l楼主回复3l
忘记说了

5l楼主
然后今天来818世邀赛的事

6l
???不是都拿到冠军要准备回来了吗,还有什么可以8的

7l
我还真的想知道还能8出一点什么来【滑稽】.jpg

8l楼主
好了,在这里我也明白的和你们说我是世邀赛的工作人员不服来咬我啊

9l

10l楼主
我是负责照顾中国队的,然后我说完下面的话先不要打我

11l楼主
你们都知道张佳乐每一次都是差一点点契机就能有冠军了对吧

12l楼主
其实你们都不知道张佳乐每一次都会做梦
而且都是梦到冠军,只有快要到最后一场 比赛的前一天晚上就梦不到了!然后你们都知道  乐哥输了

13l
卧槽,怎么会这样

14l
先不要打断楼主啊,我还想知道接下来的事

15l
话说楼主怎么知道的,是我乐哥给你说的吗QAQ

16l楼主
不是,是最后一场比赛的前几天我听到乐哥和王杰希说到了。我就在旁边一边听一边做事

17l楼主
原话给你们
张佳乐“王半仙,那啥帮我算一卦”
王杰希“解梦的话你必须学我的眼睛明天在喻文州的背后盯他1小时”
张佳乐“卧槽,你他妈真的会算卦啊
我还以为那个都是粉丝乱说的”

然后王杰希就默默的走了 走的时候还说  凡人就是凡人,连梦话的会说出来

18l
看到后面我的眼睛眼睛成这样了o_O

19l
hhh楼上你不要这样子

20l楼主
然后张佳乐这样子不少时候都被孙翔看到了,我估计 孙翔觉得今天没有喝六个核桃
出现幻觉了

21l
孙翔:我是谁,我在哪,这里怎么会有两个大小眼?!等等不应该只有一个吗!

22l楼主
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和你们说王杰希和其他队友都说了张佳乐找他解梦的事(孙翔那时候不在, 去买六个核桃了)然后以叶修为首的就开始偷看张佳乐的表情

23l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虽然我是乐粉但是我还是想笑啊,和隔壁老王一样的眼睛

24l
难道就我比较担心二翔的六个核桃有没有买到吗?!

25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26l
楼上和楼上的楼上你们不是两个人

27l楼主
然后喻队也很配合乐乐,几乎除了有人叫他才转头

28l楼主
后面大家都有看到,没看到的我发截屏【张佳乐微博:手握奖杯照】.jpg【感谢王杰希】.jpg

29l
这个我知道,当时全部人都很懵逼

30l
我那时候还以为是王杰希与对方队长有过不可描述的事情

31l
叶修你和王杰希这两个不要脸的家伙,背着我搞我!

32l
搞♂我

33l
妈的不要脸的还发论坛,你们这样子好意思吗

34l
喻文州你也是帮他们发这种东西

35l
好气哦,可是还是感谢你们没有当面揭穿我

36l
感谢你们我的好队友,是我们一起拿的冠军!

              此帖已经被管理员封闭




番外

微博
王不留行v:【截图】、【截图】
惊!百分之九十的荣耀玩家都不知道张佳乐的真情告白竟然是这个!

点赞96537                        评论9999条

热门评论:
                                                           赞 5000
百花缭乱:王杰希你干脆不要打荣耀了,去UC吧【微笑】【微笑】【挥手】

                        E   N   D

【黑遍全联盟】

ooc

ooc

ooc

某天,在荣耀职业选手里突然发了这样一张表情包

海无量:[老板娘请吃虾姑].jpg怎么样羡慕吧

夜雨声烦:卧槽,你们兴欣的能不能要点脸啊都快12点了发吃的!!!我跟你讲你再这样发吃的图,你会失去我的!

沐雨橙风:我们这里还有喻肉

沐雨橙风:鱼肉

百花缭乱:@再睡一夏  欸,大孙你看皮皮虾!

再睡一夏:看到了,然后呢   这皮皮虾都煮熟了你想吃吗现在就给你买

百花缭乱:不是,我是说这个[你们的皮皮虾都被我煮了].jpg   像不像

鸾辂音尘:啊,这个我知道我还有一堆 [灭绝星辰我们走].jpg   [冰雨我们走].jpg   [千机伞我们走].jpgxmfsngdlut

生灵灭:不好意思,小戴给你们添麻烦了我去教♂育她下  先走了

风城烟雨:噫,肖队你变了

沐雨橙风:噫 ,肖队你变了

莫敢回首 : 噫 ,肖队你变了

谁不低头 : 噫 ,肖队你变了

寒烟柔:噫 ,肖队你变了

叶下红:噫,肖队你变了

鸾辂音尘 : 只属于队长的可爱的小戴又回来了刚刚突发奇想【冰雨我们走】.jpg 细思恐极,如果这个是夜雨坐在上面 那里 真的没问题吗!!!

鸾辂音尘 : 然后还有王队的那张【灭绝星辰我们走】.jpg 也是很有毒啊

生灵灭:训练室的电脑不是拿来聊天的小戴.....

鸾辂音尘 : 队长我错了QAQ我....我这就下线

王不留行 : 照这样说那这张不是更毒【千机伞我们走】.jpg

王不留行 : 试想一下君莫笑骑着千机伞去抢BOSS的时候千机伞跑到一半变形了,然后在变形的过程中把自己给包住了后被人打死

夜雨声烦:我跟你讲王给黑这是本剑圣是第一次那么赞同你23333

夜雨声烦:不过你的脑洞已经从你的右眼到你的左眼一样大了o_O@君莫笑

百花缭乱: 不过你的脑洞已经从你的右眼到你的左眼一样大了o_O@君莫笑

风城烟雨: 不过你的脑洞已经从你的右眼到你的左眼一样大了o_O@君莫笑

迎风布阵: 不过你的脑洞已经从你的右眼到你的左眼一样大了o_O@君莫笑

沐雨橙风: 不过你的脑洞已经从你的右眼到你的左眼一样大了o_O@君莫笑

君莫笑:啧,大眼你这个脑洞和狗一样,你怎么不多想想千机伞变形后带着君莫笑直接冲到BOSS那里直接把BOSS抢走了呢 o_O

索克萨尔: 不过你的脑洞已经从你的右眼到你的左眼一样大了o_O@君莫笑

             索克萨尔 撤回了一条消息

王不留行:喻队你的手速还是一样啊,不知道你和韩队谁能坚持的更久 o_O

索克萨尔:【王杰希翻白眼】.jpg不知道呢^_^

沐雨橙风:都这么晚了我给大家发好东西吧

夜雨声烦:不愧是苏妹子,和姥爷就是不一样!是什么呢,红包吗 不不不那个太俗气了应该不是你会发的东西,姥爷的黑照吗23333

王不留行:笑看楼上手癌

一枪穿云:笑……上……手癌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  笑看楼楼上手癌(指黄少天)

夜雨声烦:日,我输入法有问题    话说苏妹子你到底要发什么???

沐雨橙风:【东坡肉】.jpg    【 西湖醋鱼 】.jpg  

夜雨声烦:苏妹子你再这样你会变成和老叶一样的

沐雨橙风:噫,这一次居然没有手癌了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食堂还有没有次的

索克萨尔:好像还有一点秋葵……

夜雨声烦:日,天要玩我啊!!!
我靠我靠我靠我靠   不行再这样下去我一定会看宵夜看到饿死的我要先去碎觉了

王不留行:如果你真的饿死了我代表联盟和喻队感到开心  这一下就可以开放语音 喻队就不用打字了

百花缭乱: 如果你真的饿死了我代表联盟和喻队感到开心  这一下就可以开放语音 喻队就不用打字了

君莫笑: 如果你真的饿死了我代表联盟和喻队感到开心  这一下就可以开放语音 喻队就不用打字了

风城烟雨: 如果你真的饿死了我代表联盟和喻队感到开心  这一下就可以开放语音 喻队就不用打字了

石不转:张佳乐前辈,你已经超过一分钟的睡觉时间了   而且我刚刚来查房的时候你不是已经上交手机了吗……我现在觉得我应该在明天给你来一个突击检查

石不转:然后现在给我去睡觉

              管理员开启了全员禁言

……………………E N D……………………

要肩负起微草的馒头啊,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