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猫奏汰

【黑遍全联盟】

又不记得是cco还是ooc了

凑和着看吧

文笔有毛病,想到什么写什么

没问题就继续吧



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hhh@君莫笑  我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苏妹子那么喜欢看同人文了
【截屏】这个梗贼六

海无量:我突然间有一点方

迎风布阵:嗯?让老夫看看

迎风布阵:啧啧啧,这真的是太大了这个脑洞    老叶各种穿越成不同的品种还能被压@夜雨声烦   请务必给我链接我要拿给老叶看

君莫笑:EXCUSE  ME ???啥玩意???

沐雨橙风:[锐利的眼神].jpg    这可是本子的剧情!难道黄少你看本子!

风城烟雨:[我们中出了个叛徒].jpg这个梗不是我们昨天讨论的嘛?!看向黄少

谁不低头:[我们中出了个叛徒].jpg这个梗不是我们昨天讨论的嘛?!看向黄少

莫敢回手:[我们中出了个叛徒].jpg这个梗不是我们昨天讨论的嘛?!看向黄少

鸾辂音尘:[我们中出了个叛徒].jpg这个梗不是我们昨天讨论的嘛?!看向黄少

寒烟柔:[我们中出了个叛徒].jpg这个梗不是我们昨天讨论的嘛?!看向黄少

包子入侵:[我们中出了个叛徒].jpg这个梗不是我们昨天讨论的嘛?!看向黄少

夜雨声烦:???包子有在那个群我怎么都不知道

包子入侵:什么群?我只是觉得好玩跟风一下

鸾辂音尘:话说黄少写文吗?

夜雨声烦:写啊,而且叛徒还不止我一个【截屏】【截屏】

王不留行:很好,黄少这个队友卖的

一枪穿云:很好,黄少这个队友卖的

百花缭乱:很好,黄少这个队友卖的

索克萨尔:很好,黄少这个队友卖的

王不留行: :D还好刚刚一直盯着君莫笑,否则这个野图BOSS又要被兴欣拿走了

无浪:很好,黄少这个队友卖的

小事情:很好,黄少这个队友卖的

小事情:[素质四连].jpg谁又改我群名片

君莫笑:……大眼儿我们兴欣发家致富很不容易的好吗![严肃脸].jpg

沐雨橙风:恕我直言,你们写的真的有人看吗?

一枪穿云:……不是很多,只有5.2万人看

夜雨声烦:……我原来也是有7万粉的人啊,可是现在居然比小周还要少一点!可是我那么可爱,那么高产,字数又多怎么会有人取关我呢!!!

鸾辂音尘:估计是天天被你刷屏被你烦的吧23333
话说王队和喻队呢?

王不留行:有啊[截屏]

索克萨尔:我居然比王队少2个粉啊,果然6万粉还是有一点难

风城烟雨:我感觉黄少的是话太多,小周的是短小

一枪穿云:!没错!:/

生灵灭:话说,这样当着叶前辈的面说这个真的好吗……

沐雨橙风:突然感觉自己不是dalao却在一堆dalao之间
还差一个人到6.5万人

风城烟雨: LOFTER互粉吗!?话说回来,我们写的好像都是叶修受吧!

君莫笑:不是啊,我写的是叶all[叼烟笑].jpg狠的时候连老韩都写成受

大漠孤烟:┉┉[我怀疑你这里有一点问题].jpg

君莫笑:老韩你放心,那么辣眼睛的文我已经删了

王不留行:可是这里只有你写叶ALL,果然[我们中出了一个叛徒].jpg

君莫笑:[截屏]是啊,而且这个叛徒的粉丝比你们都多

夜雨声烦:!!!!!淦,老叶你这个不会是P的吧!30万

百花缭乱:震惊!荣耀的职业选手居然都在干这个……

无浪:你走,我们震惊部已经满了!不过你可以考虑一下去男默女泪部

  管理员〔石不转〕开启了全员禁言模式

石不转:十点零五分了:D

石不转:[素质十二连].jpg睡觉!晚安

            E     N     D

评论(4)

热度(57)